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了指医院门,她人,正立在里望着这边。

唐显顺着瑞茜手指,也看到白旭。他摆摆手,走上前,来到白旭面前。两个英俊男人对视着,半晌无语。瑞茜走得慢了些,最终也来到他们边。她实在喜欢这样场面,像自己是个红颜祸水,还要引发这两个人争斗。她心里起初还有点小担心,但是白旭与唐显之间气氛算坏,当然也没有动手打架。

也对,她是个什么东西。人家少爷从小就是朋友,就算两个人都喜欢上同件东西,还至于打手么。最多就是谁也要了罢了,时候她也能够得到解脱。

“听说你事了?”白旭先开,脸上挂起笑容。

“丢了点东西,过发现得还算及时,我想应该能找回来。”

“就……”白旭转头看向瑞茜,伸手摸了摸她头发,“你朋友还在等着你,快上去吧,晚上给你打电话。”

瑞茜点了头,又看看两个男孩,转走了。她留在这里也没用,过是个小‎‌‍妓‌‌‎‍女‌‎,还想惹得两个贵公失和吗?瑞茜心里这么想,可双却沉得几乎迈开步。她步步爬上楼梯,如果是会儿还要见朋友,真想躲在这里哭场。她什么也没做,是他们要喜欢她。被这样男孩喜欢上点也甜,她心里有多苦,没人会明白。

黄晓丹在病房里等着,见到瑞茜进来,马上就说:“白旭过来找你了,刚刚才走,你有没有看到?”

“嗯,看到了……”瑞茜有气无力回答,坐在床边椅上,连抬手指力气都没有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