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收好,接着和朋友们聊天。

晚上魏瑄问瑞茜要不要由她还陪晓丹,叫瑞茜回去好好睡觉。

“不用了,这里有空调,床也很大,我在这里陪她就好……”瑞茜把两个室友送门。她是自愿留,回到宿舍里也照样会烦,不如在这里待着,还有个可朋友说话,气氛也不会太闷。

晓丹白天睡得太多,躺在床上问瑞茜可不可以开灯看会杂志。其实瑞茜况差不多,她个午同样是在床上混过,除了哭,就是,累了就睡。这日子过,堕落得令人发指。

她拿教科书打算预习,还没看到页,又被晓丹打断了。瑞茜抬头,看到晓丹指着杂志上画片说:“看这个!这个女角在活原来也是第者。我妈看过她演电视剧,说她演技不错,看来是本演啊。”

瑞茜借着台灯灯光瞥了眼,全身震,上面说竟然是米事。

“借我看!”

她取过晓丹手上杂志,仔仔细细看了两遍,身上了层冷汗。皮特老婆站来声讨米,还说要封杀她。瑞茜把杂志扔回给晓丹,拿起手机跑到外面。拨了半天都是关机,她没办法,只好发了个短信。

瑞茜走回病房,躺在床上反复想着米事。怎么会闹到这个步,皮特老婆早就知道米存在,为什么要现在揭发来。这足以毁掉米多年打拼来成绩。好不容易才当上第二主演,现在又了这事,以后又要怎么办?

晓丹还在看八卦,又说哪个女名星被抓到和大老板去开房间了。瑞茜听了嗯声,又取手机再次拨米号码,仍是关机。她盯着手机屏幕,才注意到有条未读短信,本以为是米发来,结果却是白旭。他说他搭了晚上最后班渡船,进城去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