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么漂亮女孩子谁见了都不会忘,老婆还说们真少见对漂亮小孩呢。她还说小伙子眼睛像绿宝石样好看……”不对啊,餐馆老板终于注意到了,这个小伙子眼睛黑,不绿啊!难道老婆记错了?他只记得小姑娘得漂亮,多看了几眼。他老婆喜欢小伙子,从头到脚打量个遍。

不老婆记错了,就小姑娘身边男人换人了。老板看到白旭表发紧,发觉自己很可能说错了话,赶紧回去做事了。本想上去说几句个近乎,把他们发展成熟客,好像起了反作用。

白旭扯了扯嘴角,问道:“上次和唐显来吗?”

瑞茜头。

“什么时候?”

“新舞会天……”

原来,天晚上瑞茜回来陪他吃过饭就说自己不消化。她吃了两次晚饭,所以才会难受。白旭心里更堵了,有闷气发不来,不舍得对瑞茜发火,现在又找不到唐显,他真很想揍小子顿啊。

“如果想去舞话,可以跟说啊,会陪去。”

“不想去,天被室友拉着去,在回来路上遇到唐显。”

白旭快郁闷死了,遇到这事他能怎么做?和瑞茜大发脾气吗,叫她不要和唐显见面,样也显得他太小气了吧!可真不甘心啊,自己女朋友被别人勾引,原来滋味这么不好受。白旭想起以前得罪过张大少,李少,王少……越想越后怕,难怪几位仁兄这么恨他,马子被抢确不啊。

瑞茜只不过和唐显吃过顿饭,他心里酸得像喝了瓶醋,都要吐酸水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