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肯真心对待个女人,那也是很幸福件事。她遇到了男人,可惜都不是她。

午课结束之后,瑞茜又到医院去看黄晓丹,这个小丫头终于可以院了。她还未病房,听到里面阵声,有晓丹,也有个男人低声。她走入,看到赵家在里面,手上还拿着根咬了半截香蕉。看到瑞茜,他还举起那只拿着香蕉手摆了摆,悬在外那截香蕉肉断了,掉在他衣上,又到上。

“可惜了……”赵医生捡起那截香蕉,放到嘴里面吃掉了。

“你,不怕脏吗?”瑞茜问道,医生不是最爱干净了吗?

“没事没事,不干不净吃了没病。”赵家把果扔在垃圾桶里,又拍了拍手,脸光看着瑞茜。

这个家伙真是医生吗?瑞茜还没见过赵家给人看病样子,心想他这样整天嘻嘻派轻松,可以当严谨负责医生吗。这话当然不能问,不然太伤人家自尊了。

过了会施楠楠和魏瑄也来了,还带着她新交男朋友,虽然不知道这位又能持续多时间,是几个女生还是很热招和他打了招呼。赵家帮忙办了院手续,又开车把晓丹送回了宿舍。

这个晚上,个屋子个室友,算又凑齐了次。

施楠楠说她决定和篮球队队交往了。

魏瑄说她在图书馆里认识了个男生,非常谈得来。

黄晓丹说她对赵家表白了,那个家伙婉转说自己愿意当她哥哥。

个人齐刷刷看向瑞茜,叫她交待这个周末行程度。

“我有什么交待,我们还是那个样子啊。”瑞茜摊开两手说着,心里觉得她们应该先安晓丹才对啊,她刚刚失恋不是么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