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病定要改。

瑞茜在回到公寓时,接到了叶萍打来电话,她很轻快告诉瑞茜:“我把婚事给推了!”

“你怎么说?”瑞茜觉得叶萍沾这事情,都会异常兴奋。

“我对我爸妈说,个家伙得太帅,人又太花,我看不上他。然后我爸就跟白家人说,自家小女不上白家少爷。哈哈,这所有人都会知道,我先甩掉白旭!”

叶萍丫头够狠,她知道白旭肯定不会答应,所以抢在他行动之前先拒绝掉,给自己挣足了面。瑞茜听到朋友得意笑声,也会心笑,问道:“你真不喜他吗?你不很喜看帅哥吗?”

“拜托,我喜帅哥也要看看他有没有主啊。像白旭样就算了吧,他心里有你,我得到了也不过空壳,没意思。你自己抓住吧,他跑不了。”

这边叶萍电话刚断,边白旭就按了门铃。瑞茜过去开门,看到他手上捧了只盒,里面装全书和光盘。白旭把东西往客厅桌上放,转身笑着对瑞茜说:“我被扫门了!”

他伸手,将瑞茜抱在怀里,在她耳边说道:“这谁也不能把我们分开了!”

“什么意思?”瑞茜抬头问道,觉事情发展得太过迅速。

叶萍刚刚退婚,白旭就跑回家去摊牌。他们两个前后时间都不耽误。瑞茜还没来得及整理自己思绪,他们两个就把事件解决了。

真解决了么?瑞茜不敢相信。

所以在白旭母亲与奶奶秘密约见瑞茜时,她并不吃惊。见到两个女人冷漠态度,她也早有准备。她们白旭家,并不她,所以她不必害怕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