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好啊,正好我也无聊。你在友谊商场对面广场雕像前等我好了。”

瑞茜想想自己朋友还真多,在本市只有爱米、叶萍和小雪了。她算算时间还早,便沿着商业街慢慢溜达。远远看到前面有家新店正在装修,门堆满了气球货品之类东西。瑞茜再走近些,认了个时装品牌,Candy代言家。

现在他影似乎无处在了。

瑞茜在商店前停,看到里面人员还在忙。Candy海报贴得到处都,他穿着各式衣服,展现他美貌。家又有些与众同,店门上方广告牌事先印好,而请人画上去。

瑞茜抬头看着,Candy半张脸已经画好,双极诱惑力翠绿眸子闪着幽光,与她以前在夜里见到模样。样双漂亮眼睛,曾经勾住过她心。

谁,把他画得如此生动。

瑞茜望着个画师时,画师也在俯视着她。

瑞茜了,摆了摆手,看着唐显顺着梯子来,走到自己边。

“学。”她叫了声,没见过他穿得么随便过。极普通牛仔和衬衫,上面沾满了油漆,却无损他魅力。去贵公子形象,唐显看起来更有活力些。

“来逛街吗?个人?”

“,我约了朋友。”

“和白旭起?”

“,初中同学。”

“哦……”

唐显看着瑞茜,时语。很想留瑞茜多聊会,可又知道要说什么。

“学把唐糖画得真好。”瑞茜再次抬头,看着半幅画,轻声说道:“他眼睛真漂亮。”

“啊,有人说过,只要看了他眼睛,论男女,都会爱上他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