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你小时候定是个很可的小女孩。”唐显笑了,他就是这么感觉的。

“不是那个样子,我以前很瘦,像只猴子样,点也不看。”

“我不信。”

瑞茜叹了气,她没有心再对唐显讲什么了,可是唐显是意来看她的,她又不能赶他走。再说这里也不是她的家,唐显是杜叔叔的亲戚,她才是那个没资格待在这里的人。

她打起神,又说道:“我在房间里有相册的,拿张给你,看我有没有说谎。”

唐显想看她所有的照片,以前的、最近的,就算是与白旭起照的,他也想瞧瞧,看他视线之外的瑞茜是什么样子。他委婉地提来,瑞茜也就同意了。她请唐显去书房里面坐,自己去楼上取相册。

瑞茜的相片并不多,她不喜欢照相,也不会主动提请别人为她照相,所以十年来,她与母亲所有的相片竟然只集了两个相册这么多。她捧着相册,放到唐显的面前,翻开里面的页,指着张站在槐树的自己,说道:“这就是我,很瘦很小的。”

唐显不得不承认,瑞茜小时候与现在有很大的不同,至少肤没有现在这么白暂漂亮,脸型也比较圆。单看那张相片上的营养不良的女孩,很难想象她大了会有多迷人。他继续地翻着,仔细看相册里的每张相片。瑞茜则坐在旁看着,这样她不需要勉强自己说话和傻笑了。

在瞧见唐显翻到某页时,她突然凑过来说道:“就是这张!”她指着张与母亲的合影,边看边说:“我小时候我妈妈从来不带我去外面玩的,只有次很特别,她竟然带我去公园里面看樱。那是我第次坐火车去另外个地方,不是为了搬家,也不是为了工作,只是为了玩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