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啊?你哪里痛吗?”

可瑞茜并不回他,只味在哭,除了粗重些,她连声呜咽都没有发。她陷在自己大悲哀中无法回恢,可唐显明却不知。他以为瑞茜看了杂志,想念白旭才哭成这样,便宽她:“你放心,我会找白旭回来,我定让你见到他……所以,你不要再哭了不。”

“不要!”瑞茜终于肯发声音了,她声音像悲鸣般凄厉,红着眼看着唐显,“不要去找他!”

“可……”

唐显还在迟疑,瑞茜反拉住他手,很清楚说了遍。

“不要去找他!”

母亲话在她耳边回放着,不要和白旭在起……你们之间不可以……如果她不带着白旭去见母亲,母亲便不会突然病发。真像可以将母亲杀死,也同样可以要了她半条命去。这切都她错,为什么要和白旭在起,为什么要和他发关系,为什么要和自己哥哥做这事,为什么要她来承受这罪恶。

瑞茜永远都想不通,为什么自己会走到这个步,为什么命运在她以为可以得到幸福时候,又开了这么个过份玩笑。

她竟然,在和自己亲哥哥‌‌‎乱‌‌‎伦‎‍‌‌!

看着瑞茜狂乱样子,唐显也不知所措起来。他以为瑞茜在伤心,在责备白旭疏离,在为了和白旭赌气。他小心问她:“你真不想见他吗?”

“不见不见!”瑞茜叫起来。她现在什么都没有了,亲人,人,什么都没有了。见了白旭又怎么样,她能和他在起吗?他现在也定在躲着她了。什么都不可能了,她到底做错了什么,要被逼到这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