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幸福手可得时候,上天跟他开了个极大玩笑。看着眼前俊美唐显,他辈子都没有嫉妒过唐显什么,但从天开始,唐显就有了样他怎么做都达到利器。

真想把血都换掉!

44

本来应该是在洗手间里人,却从楼楼梯上来。白家上都瞪大了眼睛,唐显是怎么上去。似乎是看了些人疑问,唐显笑说:“我刚刚想,还是应该去看阿旭眼,所以就上去了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女佣都要吓死了,没有看好唐少爷是她责任,太太已经在瞪她了。

“阿姨,是我错,有些话我要对阿旭说,所以就动了点歪脑筋。”他很诚心歉,走到两个女主人面前。

白老夫人已经没有力气再责怪唐显,刚才医生说话已经足够叫她心惊了。

“阿显,你天让我很失望……”她冷淡说了句,摆了个手势,意思就是送客。

然而唐显想就样走掉,他扯着嘴角笑笑,坐到白老夫人对面。双手握合放在上,他觉得需要对家人做个声名。

“,您很担心阿旭,可是有没有想过个女孩安危呢?”

老夫人睁开半合眼睛,吃惊看着唐显,“你是来,为了个姑娘在我面前说好话吗?”

“怎么会呢……明明是可能事嘛。”唐显咧开嘴,见到白家两个女人惊恐表现,心中竟隐隐有些痛快觉,“他们绝对能结合,是么?”

“你是怎么知?”白旭母亲失声问。

“没有透风墙,您可以查得来,我也可以啊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