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如此憔悴。

“她妈妈死了,所以……有些伤心过度。”

唐显找了个最借,隐去瑞茜最深伤痕。件事情,越少人知越。晓丹她们还想着如何去哄瑞茜开心,唐显却认为瑞茜最还是和他住在起,由他来照顾。

“和你住?”黄晓丹简直无法想像,“白旭呢?他怎么可能会同意。”

这可真是个天绯闻,仅仅经过个寒假,唐显就给白旭扣了顶绿帽?

唐显眼皮挑,冷冷说:“他们分手了,所以请不要再在瑞茜面前提到白旭了。样她会受不了刺激。”

“哦,哦……我明白了……”其实她什么也不明白。

是唐显就是想要这效果。随这些女孩怎么想吧,没有人会猜真相是什么,她们也不敢往个方面想。

留黄晓丹去胡思乱想,唐显又去到瑞茜宿舍里面。他进去时,瑞茜正坐在窗发呆,直到唐显摸了她肩膀,她才注意到有他来了。

“你来了。”她惨淡笑。

“瑞茜……”唐显单膝跪在瑞茜面前,拉过她手放在自己手心里,抬眼凝视着她,“你,暂时搬到我里住吗?留你个人在这里我不放心。”

“可是我刚回来,就……”

“你夜里会哭,样会吵醒她们。”

瑞茜是个很贴女孩,如果会给旁人带来麻烦,她会立刻改正。唐显说这个理由她没法反驳,她现在这样子,只会拖累边人。

“我哭声也会吵到你……”她喃喃说。

唐显柔柔笑开,低头在瑞茜手上亲了,说:“我不在乎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