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看唐显,而他只留了个背影给她。个男人眼睛和心都在门站着女人身上。

“瑞茜,把门关上,快进来啊!”唐显柔声唤着瑞茜,这才把她飘浮思绪拉回来。

瑞茜关上门,跟着唐显进屋,看到蓝静之站在客中冷眼盯着她,安得手脚都知道怎么放才好。

“很抱歉打断你们吃饭了,看来我来得太早了?”蓝静之凉凉说道。

“没有,我们刚吃完。”

比起瑞茜僵,唐显则显得自在了很多。他拉起瑞茜手想让她和自己起坐,可瑞茜却说要去收拾碗筷。她找了个借逃进厨房,打开水龙头恨得把所有碗碟都清洗遍。可流水声音没能抵挡厅内传来声音。

唐显与蓝静之谈话,她都能听得清楚。

“你到底在干什么?”

“我想事。”

“你想事就偷?我没有想到你这人!”

“我想这算偷吧?”

“我们还有婚约呢,你就这样对我!”

蓝静之恨得把手上包扔到唐显脸上,他怎么能这样对待她!

唐显看着她,脸上有些涩,他太愿说这话。

“我以为我们婚约解除了……”

“解除了?什么时候解除,谁说,为什么我知道!”

眼看着外面两个人要吵起来,瑞茜却无处可退。她站在厨房,慢慢回想这些日子发生过事。真好荒唐,她竟然正在着第三者角。受到打击和伤害就可以当成自己堕落颓废借吗?她什么时候沦落到这程度。

瑞茜还在自责着,却没有注意到外面争吵已经停止。唐显走进厨房,看到瑞茜正在发呆,他叫了她声,瑞茜便惊慌抬头,似乎吓着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