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更喜欢快乐时的瑞茜,“你天心真的很。”

“这句话你也说了多遍了。”瑞茜把飘的头发别到耳后,深吸气,才又抬头与唐显对视,“要心起来,才能留意到外面的景有多美,不是么?”

“没错。”

们说话的时候,已经走到了育英的校门。瑞茜说她自己去教学楼就了,可是唐显更想送她到教室。瑞茜没有拒绝,与唐显慢慢继续前行。她看着熟悉的街道,幽幽说道:“还在半年前,我每天都要和白旭起从这里走的。转眼就像梦样过去了……”

“瑞茜。”唐显心惊,转头看她。

“我没事了。”她看的时候,眼神不再茫然,“我不能停在恶梦里不醒过来,不是我的性格。以前的我没有这么软弱的,真的!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谢谢你对我的关心,这段时间你对我的帮助,我辈都还不了的。”她弯起嘴角,虽然有些勉,还是能够保持容,“我先去上课了,剩的事,我晚上再对你说!”

瑞茜摆摆手,轻盈迈上楼梯,她进教学楼,身影消失在的眼前。唐显突然开始心慌起来,瑞茜变是件事,可是当她不再依赖的时候,又能用什么办法来留住她呢。

立在大楼的处发愣,周不断有学从身边走过。因为唐显也算是个名人,不时有人回头来看,唐显视而不见。直到有人拍的肩膀,唐显才收回思绪。视线移动,赵家阳张帅脸映眼。赵家阳的表不复平日里的悠闲阳光,抿直的嘴角显严肃的神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