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到有女对赵家阳打招呼,看来他的人缘真的很好。回到赵家阳在学校附近买的房子,在门时,赵家阳又次问了唐显:“真的定决心了么?这次分手之后,静之会再和复合了,到时候就算瑞茜跟,也没有后路了。”

“我没想过后路,如果没有瑞茜,我会再娶别人。”

“死心眼!”赵家阳白了他眼,用钥匙打开自己的房门。

他这样,才是帮唐显的忙,只是希望自己的妹妹跟着个没有希望的男人再耗去。

53

蓝静之当然甘心,尤其是在她得知,唐显只想娶程瑞茜之后,她更加气愤。

“为什么会这样!”蓝静之到表哥家住了晚,但没有消气,反而更加恼火。凭什么,就连表哥也向着唐显,为什么所有的人都希望自己要放弃唐显,去成全他和程瑞茜?“她有什么好,值得为了她而牺牲掉我!”

“静之,说得严重了,怎么能叫牺牲呢……”

赵家阳见到自己表妹发飙,也有些吃惊。毕竟向温柔甜美的姑娘露本性,谁都会吓的。

“难道是我牺牲吗?如果别人知道是他要和我退婚,肯定会乱猜测,说是是我的问题。然好端端的女孩子被男方退婚,到哪里都说过去的!”

“唉,静之,要这样想……”赵家阳想说什么的,但是静之说得没有错,他得维护妹妹的权益。

“要我怎样?”唐显静静问她:“要怎么样,会满意?”

“怎么样我都会满意,从提分手刻起,的所有的事都是错的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