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学校的设计很奇怪,要去洗手间,得先经过个台。瑞茜还未走,里面的声音就传了来。在她旁边的魏瑄想要冲进去骂通的,却被瑞茜给拉回了走廊里。

“为什么?”魏瑄问瑞茜,“她们都样说你了,你还能忍得住吗?”

“她们说得没有错,我确实样的人。”瑞茜并不在乎,转身拉着魏瑄回了教室。

魏瑄气不过,对施楠楠说起了刚才的事情。两个女孩都挺不平的,但施楠楠比魏瑄更加开放点,毕竟她自己就交过很多的男朋友。

“其实换个位置想,她们嫉妒你,才会样说的。因为她们没有办法得到帅哥的关注。”施楠楠眯起眼睛了。

魏瑄还很气,说:“听你这么说,像你很了解情况似的。”

“我很了解啊,因为我也嫉妒过瑞茜的。她身边的男人条件太了,却不知珍惜,谁不会嫉妒她呢?”

瑞茜听了,心中掀起片片涟漪。这两个朋友并不了解她全的情况,但只凭表面上的印象来看,她的确太不知惜福了。

“我不很让人讨厌?”瑞茜抬头问。而此时,黄晓丹也走近了教室,和她们坐在了起。

“你们在说什么?”晓丹问。

“哦,瑞茜说,她很让人讨厌。”

“哪有!”晓丹立刻回应,“我最喜欢瑞茜了,你人很啊!”

“唉,不知情况不要说……”施楠楠将黄晓丹拨到边,“瑞茜,你和白旭之间了什么事情,我们不知。既然你不想说,我们也不问了。但唐显,这些日子我们亲眼看到他对你的,你不能这样说把人甩了就甩掉了。你知像他样的男人有多难得吗?你离开他,真个大傻瓜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