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,唐显问她:“我们去唱歌好好,把的朋友也叫上,我来请客!”

瑞茜觉得这个提议错,便把室友约了过来。施楠楠要陪男友没有空,黄晓丹和魏瑄两个人起来的。个人只需要最小型的包箱便够了,可唐显却要了最的间。

“用了,这样很钱的!”除了瑞茜,另外两个女孩也有些受宠若惊。

唐显带着她们往最处走去,回头,“这个方算起来,我家开的,所以我并没有什么钱。”

“啊?”三个女生都惊。

他到底有多有钱啊?家族企业都开到这个方了!黄晓丹与魏瑄都冲着瑞茜瞪眼,意思:这么好的男人,她干什么好好珍惜。跑了条鱼,又来个更的,程瑞茜的命般的好呢!

装修的房间,级的设,进去之后才明白,定价那么也有原因的。唐显与瑞茜都请晓丹和魏瑄先唱。这两个女生也喜唱歌,先后唱了好曲。光她们两个唱也没有意思,晓丹叫瑞茜来唱首。

然后瑞茜刚张唱第句,就把她的同学给震呆了。甜美的嗓音,婉转的唱功,还有宽广的音域,瑞茜的歌声好听得比歌曲原唱还要棒。

她哼最后句,还未放麦克风,在场的三个人就为她热烈鼓掌。

晓丹最先问:“唱得这么好听,为什么去唱歌?”

瑞茜,说:“我很喜唱歌的。”

“好可惜,其实学校里有晚会,都可以去参加的,比那些合唱团的要多了!”

唐显在边说:“瑞茜她喜张扬,到现在为止,我才第二次听到她唱歌呢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