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话,刚说了声喂,也差被施楠楠大嗓门震着。此时舞台上已经没有人在唱歌了,周人也没有太大喧哗,唯有海浪拍击声是最为响亮。施楠楠从手机传声音在座几个人都能听得到,真好大音量。

“瑞茜,天呐!我算找到你了!快回来,白旭在宿舍楼等着你呢,你快回来啊!”

57

从度假海滩回到正谊大学用不了多时间,慢开车十分钟也到了,若是快开车,有十分钟就能赶到。当然唐显不会把车子开得很快,他恨不得那条路永远也到不了头。

坐在身边瑞茜,面发白,眼神不定,有时会看着前方,很快又会转到别方向去。车所有人都能感受到她不安,坐在后面两个女孩子不明白事实真相,只能猜测这是情变。是唐显为何又愿意把快要到手女朋友送回去呢?她们想不答案,也不敢去问。

“瑞茜……”唐显开,打破了车内压抑安静,“你可以选择,如果你说不想去,我们也去别方躲。”

瑞茜听了,抬头看着唐显,眼睛都是红,“你说呢?随便你把车开到哪里,我都听你。”

她完全失去了主意,不知自己要怎么样去面对了。

他为什么要来找她,不是已经把学籍都转走了么,不是不在乎她了么。是他又回来找她,找得那样急迫,是还在惦记着她吗?可是他要是真还在意她,又为什么隔了这么久才来。

不对,不对,不能那样想。他是你哥哥,是亲哥哥!你错了次,是因为不知实情。是现在已经全揭穿了,就不能再错第二次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