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说着,也对自己说着。要心软,要心软。她以前就心软了,才会上个家伙,才会使自己过得么辛苦。明知实情样,瑞茜断自我麻痹,好像样想着,就可以让自己好过些。

切都白旭错,他个坏蛋,她应该上他。

“瑞茜、瑞茜,你见到我兴吗?你知我多辛苦才能到里吗?”白旭扣着她肩,与她对视着,沉陷眼睛里闪光芒。见到瑞茜了,他才觉得生活又有了希望。看着瑞茜发红泪双眼,白旭心疼会比她少。可他们能够在起,才最重要,吗?

所有切,都重要,只要他们相。

“别哭了瑞茜,你再哭,得我也想哭了。你知些日子里,我天天都在想你吗?可他们都叫我见你……”

他受了多少折磨,经历了多少挣扎,瑞茜会知。白旭心中明白,她也会好过,上代错误,要他们来承担,太残酷。他才要为了死去人而去为难自己,只想和个人厮守到老有错吗?

从他见到瑞茜刻起,就决定,即使错误也要错到底了。他能没有瑞茜!

白旭捧起瑞茜脸,喃语着:“我有多想你啊……”低头吻上她嘴唇,他日夜梦想,可、芬芳粉嘴唇。

如果能和瑞茜在起,就算死,他也愿意。

白旭觉到瑞茜牙齿都在颤抖,他愿去分辨其中意味,只渴望与怀中女孩缠绵,解多日来相思之苦。等他退离时,瑞茜已经满脸泪了,她应该拒绝,却又无法推开他。

真很没用啊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