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年行,我的身方便,皮特会同意的。”

因为爱米怀了,所以她会冒险乘车搭船来看瑞茜。样瑞茜就连最亲近的好姐姐也看到了。她在电话里面恭喜爱米,希望爱米能个健康漂亮的宝宝。她说得几乎都要窒息了,多羡慕爱米可以和心爱的人起期待新命的诞。朋友的幸福使瑞茜更加痛苦,爱米拥有了家庭与快乐,离她越来越远,而且自己却什么也剩。

瑞茜挂掉手机,看着云如晦的夜空,映衬着她的心。又有什么可以抱怨的呢,还是自己的选择,没有后悔药可以吃的。

有人从室内走来,对站在后院门廊里的瑞茜喊道:“瑞茜,有朋友来找你了,就在前厅里等着,你快去吧。”

“谢谢你……”瑞茜转身对传话的人,看到屋里还有别的客人在玩,便放弃最近的从室内直穿的路。她转身走台阶,从后院去,绕着院墙来到前面正门。还未进门,就听到有人在叫她的名字。

瑞茜停,见到唐显走进前院,身穿袭白衣,在夏日的夜里显得清无比。当然他脸上挂着的容更是眩目动人,按照晓丹的话说,唐显的容叫女人心醉。

“你是回家了吗?”瑞茜转身面前唐显,似乎是感染到他的好心,也跟着起来。

“在家里没有什么事,我就提前回来了。”唐显赶了几步,来到瑞茜的面前。看到思念多日的女孩,竟然激动得心脏狂跳,“你过得好么,在里打工累累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