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唐显相对更加自在些,他笑得云淡风轻,但眼中却闪幽绿的光芒来,“学妹过来旅游的吗?”

“啊,就算吧。”

“住宿的方已经安排好了吗?”

“啊……”

“打算在岛上待几天呢?”

“不清楚,看况吧,玩够了就回去。”

“需要导游吗?我想这几天我也有空,你要愿意,我可以尽主之谊,带你到好方去转转。”

“谢谢学,不过我和爸爸的朋友已经约好了……”

这样干交际应酬,实在叫人难受。叶萍伸着脖子瞧向旅社的大门,盼着瑞茜快来。唐显看她的锐利眼神令她感觉坐立不安,以前都没有发现温文儒雅的唐显会有这么烈的侵略性。

唐显把手放在小木桌上,用手指不轻不重扣击的桌面,发有节奏的响声,声声震着叶萍的心。她很不自在回头,伸手捋了头发,当她再次抬眼与他对视时,唐显悠悠问:“学妹,你这次来到底为什么?”

“我过说了,旅游,顺便找瑞茜玩……”

“你现在忙得焦头烂额,还有心来玩吗?”唐显边说边露戏谑的笑容,刺得叶萍阵心慌。

“你怎么……知的?”

“白旭的事,除了瑞茜以外,谁都知。你来要告诉她的吗?”

“我……”叶萍觉得唐显绿的眼睛就像两盏冥灯,照得她原形毕露。唐显早就知她来的目的,而且也绝对不会允许她来破坏他和瑞茜现在的关系。叶萍已经把这些都看得清二楚,可事旦牵扯到自己,她就失去了原先的理智与客观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