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完就车,带着些决绝的气,不想再去破坏瑞茜不容易平静的活了。

“谢谢……”唐显在叶萍身后很诚恳的说,语调终于不再着戏谑。望着叶萍进旅店,他才开动汽车。个女回家之后仍会麻烦缠身,已经不是他要去心的事。

这样很,白旭自暴自弃,放弃了瑞茜。再没有什么东西,横在他的面前了。

62

叶萍来得突然走得匆忙,瑞茜也有怀疑。是她想不到在家乡的城市里发的事,其实也是她不愿意去想。而且个方也算不上是家乡,因为里不是她的方,在成的过程之,也没有多少温馨的回忆。

她明白自己不能把白旭当成哥哥,就刻意将他抹去,他们以前的恩怨缘,都不再主动想起。偶尔不留神,个人还是会闯脑,都可以控制。瑞茜毕竟是在苦难的环境大的小孩,小时候很看不惯些阿姨们为了男人而醉梦死。女人如果把全部都寄托给个男人,她就会变得很渺小脆弱,随时都可能被人毁灭。

既然爱米可以得很,牢牢抓住个男人却不被牵制,么她也应该得到。甚至不需去利用男人,只是个人活,也可以过得很。更何况她眼还有不错的前途,名牌大学的学,毕业时找工作会比较容易。她又不求大富大贵,靠双手头脑来养活自己,不难办到。

海边的天气很,不会太干热,过了初秋之后更是清凉舒适。瑞茜在暑假里打工的钱勉够她半年的活用,所以没有什么可烦恼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