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光。

瑞茜看到的眼睛,觉得绿光很漂亮,可再仔细瞧时,又成了模糊片。她坐来,看着唐显把她的吃完。方才吹过冷风,变得清醒的头脑在温的房间中又慢慢混沌起来。瑞茜回想着,她到底喝了什么酒来着,后劲这么。

唐显吃完东西,笑着向瑞茜道谢。发现她没什么神,便问:“你舒服吗?刚才吹了风?”

“。”瑞茜摆手笑笑,没有立刻起去收拾碗筷,“天喝酒了,现在有头晕。”

“可你的脸色白。”唐显见瑞茜的脸也红,相反还白得吓人。

“就这样子,喝酒时没感觉,可过阵就开始脸色发白了……”她还没有说,自己喝酒会难受,会头痛,还会绪失控。瑞茜开始后悔了,她应该和朋友去酒吧的,买醉也能使她减轻痛苦。

唐显走到她边,拉起瑞茜说:“舒服就快上楼去休息吧,你的房间直给你留着呢。很干净的。”

瑞茜抬眼看她,露俏的笑容,“对啊,天来探病的,应该照顾你才对。”

“已经了,你来就了。所以,现在你要休息的时候了。”

唐显拉着瑞茜上楼,可她却肯走路。瑞茜积累了很久的压抑感,在酒的作用,慢慢溢散来。她耍懒,说什么也肯去睡觉。唐显没有么的力气抱她上楼,只拖着她。

解瑞茜为何会有如此表现,在楼梯上回头问她:“你天晚上喝了很多酒吗?刚才还的,怎么突然就行了。”

“在酒吧时喝的太多……”瑞茜笑起来,对着唐显眨眨眼,“过刚才在你的厨柜里看到瓶果酒,觉得甜,就把喝光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