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得看,但是话从瑞茜说来,就是般地听了。

“你说什么?”他微笑着问她,再次放缓刺激的节奏,有没地顶着瑞茜。

“没什么……”她的眼闪着水,看着他浅的头发在光闪金光。

唐显虽然速度慢了来,但是力却丝毫减,每次挺,都要到达底线,向上的冲力,顶得她的背部断地与床单。个帅气得像天使样美丽的男人,也有如此邪恶的面啊。

“你刚才说什么了,再说遍。”他咬着她的唇瓣。瑞茜柔嫩芬芳的嘴唇已经被蹂躏得殷红肿胀,但唐显还是忍住要品尝更多。手指也配合着抚上了丰挺的部,轻轻地揉搓起来。

“哈,别样……”瑞茜扭动几想摆脱刺激,可唐显却在她弓起体的时候,低头住了已经被他用手指掐红的乳尖。他用温的头转圈地舔,酥麻肿痛的快如电击般地窜过瑞茜全。

“,要样!”太过烈的快让她晕炫,小里也跟着紧缩起来。腹部积聚了多时的流就涌体。在两人的体结合,晶莹的,从隙溢,沿着股沟,滴落在床单上。

唐显见瑞茜渐,分微微撤,又快速地挤。甬之早已满,在松紧地拨过程,又流更多。冲刺越来越快,水越流越多。瑞茜的体开始急促地收缩,在逼着唐显步步走向穷途末路。

他抓紧瑞茜的双,用力地撞击着,在最后的狂疯之,他整根,又顺着未闭合的小完全没。

“啊啊!”瑞茜在痛苦与快乐放声尖叫,全搐起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