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小脸瘦得只剩眼睛了。嘴唇上的唇蜜其实颜并不艳,可是她的脸太白,对比之就看起来很红。

白脸、黑眼、红唇,还有些艳丽的过度,瑞茜就变得像杂志上的模特般明艳照人了。她不喜欢这个样子,很像酒店里的小姐。可是其他的人不会往个方向想,她们只说她漂亮得不似真人。

“千万不要了,不然我的心血白费了!”施楠楠瞪着瑞茜叮嘱她。

“可是这样……看起来像是不正经的人才……”

“谁说不正经了!现在都是什么年代了?你没见电视上的些明星们全是这打扮吗?”

“可是我不喜欢……”

“没有可是!我辛苦画的,你就要顶着这张脸去参加聚会,听到没有!”

“我觉得我还是……”

“瑞茜!”施楠楠住瑞茜的肩膀,不准她反对,“你知你有多漂亮吗?如果你打扮,你就是这个学校里最漂亮的女孩!我要叫别人知,唐显不是瞎子,你值得所有人的喜欢!”

既然朋友为她如此费心,瑞茜便不再反对。她听从楠楠的建议,把自己弄到最美,还穿上双细跟的鞋子,衬托得她细的小腿更显妩媚性。人起到达约定的,上到餐厅二楼,看到唐显和他的很多同学,还瞧见万芳也在其中。施楠楠翻了个白眼,讽刺:“她真是不要脸,造谣不说,还意思跟来。”

唐显发现瑞茜,立刻走过来,他擒着温柔的笑容问:“路上顺利吗?其实我应该去接你的。”边说边拉起瑞茜手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