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起去啊,唐显会介意多份旅费。”

“我哪敢?”晓丹努嘴,“唐少恨得天天和你在起,我要去当电灯泡,他会用眼神杀了我。”

“他绅士,他会。”

“就因为他绅士,所以他会动嘴也会动手,那样更可怕!”

“你喜他吗?为什么这么说。”

“喜回事,可他喜你,就会对别女那么好了。”

瑞茜挂着甜蜜容,带着同伴羡慕祝福,和唐显起去北方山上采风。结果她到山脚就病了,在旅馆里发低烧。唐显放心,想带她去医院。瑞茜肯,她只低烧,休息就好。

最后他抱着她睡了晚,第天真退烧了。

瑞茜自嘲地说:“我好像被被照顾得太好了,结果体却越来越惯。”

“你要这样说。”唐显自责地说:“我没有照顾好你。”

他放心留瑞茜人在山,又能带着刚病好她去山上,为难之还瑞茜催着他快走。

“这里山这么,定要画!画好了要给我看哦。”她着撒,唐显就拿她没有办法了。把瑞茜托给旅馆老板娘关照,他个人背着画夹上山。

瑞茜自己留也并寂寞,老板女儿菜比她大两岁,很快就和瑞茜有说有了。菜在山最大万豪酒店里工作,她告诉瑞茜,那里过两天要办场很盛大婚礼,现在工作人员都忙翻了天。

“老板小儿哦,他其实和我同岁,可现在都结婚了!”菜嘻嘻地说着,还问瑞茜要要和她起去看热闹。

“那样会会妨碍你工作?”

“会,我们村里去看热闹好多,他们天天从外面开来大型货车,要把酒店重新装修,前天才刚刚结束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