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生,如果副画都没有画完,瑞茜会怀疑动机。第天也没有再去上山,而是带着瑞茜到店商里选了礼服,买了商业购物卡当红包用。

再转过天,就是婚礼,唐显穿着笔挺西装,带着瑞茜进了酒店。乔安娜亲友交际圈和唐显不太样,应该说等级低了。不担心在这时会遇到自己亲属,却也意外见到了位校友。

们过来向唐显问,看到和瑞茜站在起,了然笑。有唐显在,们也不敢多说什么。

唐显是唐家人,被安排在靠前位置。新人上台行礼时,瑞茜甚至能看清乔安娜白纱裙脚上绣边。很件礼物,乔安娜穿上之后非常漂亮。她盯着边看了很久,唐显则望着她看了很久。

瑞茜回头,正对上唐显幽绿眼睛。

别人都是注意台上新人行礼。唐显注视着瑞茜,随着婚礼进行曲演奏达到,贴近瑞茜耳朵问:“你愿不愿意嫁给?”

80

瑞茜瞪着唐显,周人都开始为礼成新人鼓掌祝贺,可是们只是互相凝视对方。她知她现在应该马上说,这样她辈都可以和这个痴心男人过上安稳日。

可是,这真是她路吗?

新娘和新郎开始来敬酒,们都认识唐显是谁,还有不少年纪人过来和交情。瑞茜被挤在边,唐显无奈看看她,没有等到她回答。

唐显注意力刚刚转移开,乔安娜走到瑞茜边,她手里拿是果,问瑞茜:“你要喝酒,还是这个?”

瑞茜笑,拿起自己杯和她碰杯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