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,爱米在昨天夜里个男孩儿。

瑞茜找不到唐显,他手机不开。她个人急忙跑旅馆去打听,最近飞机哪班。结果工作人员说到这里飞机周只有两班,她想走,最快也要后天才行。然后瑞茜又去问了公路和火车,最终决定搭公车去邻县火车站,里两个小时后会有火车南。她定了票,勿勿回到旅馆里给唐显留了条。

瑞茜不知道,唐显回来之后看到空空房间时,气得把纸条撕得粉碎。

她只心想要回去看看爱米,也忘记了,回去就意味着要回到个充满着过去回忆城市。白旭也住在里……

81

瑞茜选择火车其实个错误决定,当天晚上途经段起暴雪,前方要经过个和公路交叉方,里发交通意外,几辆汽车追尾,堵在火车道上。托车因为大雪封路也赶不过来,万幸火车提前得到消息,在事路段前停来。

她就在这个方耽误了天夜。到站之后,又急着打车去医院,结果提着背包刚走进医院大门,还没见到爱米,瑞茜自己先晕了过去。

再睁眼,爱米关切脸悬在瑞茜上方,见到她醒了,爱米松了气。

“太好了,我真怕你什么事。”爱米精神很好坐在病床边和瑞茜讲话,“看你现在瘦成什么样了?我真后悔通知你来……”

瑞茜笑,觉得很不好意思,她打算来照顾爱米,结果反倒让爱米担心,叫她照顾了。瑞茜觉得身好些,就退掉病床,跟着爱米回到她所住单人房间。小婴儿也在里睡觉,由皮特看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