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小孩办满月酒。”

“哦,这里的饭菜错的。”

“啊。”瑞茜点头,其实她根本没吃什么东西。

阵尴尬,小回头看看电梯门上的显示屏,盼着快点上来。瑞茜见她头上都冒汗了,关心问:“你舒服吗?头上都汗。”现在冬天,酒店里虽然有气,但小穿得也多,至于到冒汗的。

“没事没事!”小看到电梯马上就来了,问瑞茜:“你也要离开了么?我们起走吧。”

瑞茜擒笑,与小走进空空的电梯。等电梯门关上之后,小气,背靠在墙上,掏手绢汗。

瑞茜又问次:“你真的没事吗?脸色很差。”

“我真的没事!”小堆笑,心想:我这被吓的。她以为瑞茜要也要到层,然后去打车离开。可瑞茜说她要去车库去找人。反正都要离开,小也没有多想,在电梯到达层时与瑞茜告别。

瑞茜变了好多,人比以前还要瘦,虽然憔悴但也更加漂亮了。小又叹气,如何,这关总算过去了。瑞茜只临时回来的,过了天就会离开。只要她自己去乱说,没有个人会知瑞茜来过的!

然而年轻女孩似乎想得太过乐观了。

瑞茜到达停车场,唐显已经开车走了。她并未失望,走这趟只因为为了让爱米安心,证明他们的关系还很亲密的。

她反回到电梯里,上到原来的楼层。往里面走了步,前面的个房间门被突然打开。

“别碰我,我自己会走!”里面有个男人走来,后面有人要扶他,但他肩头扭,把手甩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