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瑞茜在回到米家之后,还没有等到米,唐显却先找上门来。应该米打给他吧,瑞茜看着唐显满头大汗,扯扯嘴角请他屋。

“你为什么告诉我呢?”唐显抱住瑞茜,在她耳边问:“为什么我要通过别人,才能知道你怀消息。”

“对起……”瑞茜垂眼,她现在最想见人,就唐显。

“要说对起,我其实很兴。”唐显微,觉得他更有把握留住瑞茜心了。他在瑞茜脸颊上落几个轻吻,小心翼翼抱着她,怕她再什么意外。“这么说,你之前发烧,吃东西,都因为怀原故?”联系起近些日子她表现,唐显后知后觉说。

“嗯。”

“你早就知道了?”

“,我也最近知道。”她第次怀了,所以现熟悉反应,她就在医院里了检查。之所以对谁都没有说,因为她也知道步要怎么走。

她已经尝过失去小孩痛苦,所以绝对会打掉他。但小孩又该怎么养活他呢?嫁给唐显最选择,想到这里瑞茜禁了。

唐显以为瑞茜和他样兴,拉起她手郑重说:“瑞茜,嫁给我吧。我很认真对你说。我保证会对你很,也会对小孩很,我这辈只要有你就足够了,绝对会去心……”

“你家呢?他们会接受我你新娘吗?”

瑞茜冷丁来话另唐显立刻哑,他没有摆平家族,而且也很清楚,无论他多努力,他们永远都会充许瑞茜门。

看到唐显为难又尴尬表,瑞茜又为他心疼。为了她而让自己这么痛苦,何苦呢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