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宿舍里的直播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宿舍里的直播

宛纱风也似的跑了,秒钟后,冲回寝室,与他眼对小眼,提起忘记的行李箱,又磕磕碰碰逃了。

了宿舍楼,第件事找监员。

宿楼门,早被学生围个水不通。监员用电击棍敲着桌,咬死句话不放:宿舍安排好,不能随便调换。

接近理员的机会都没有,更别提讨个说法。

宛纱拖着行李箱,在宿舍区转悠,寻思着对策,不留神,箱撵到旁边人的鞋。

对不起。宛纱抬起头,发现被压到脚的名监员。

他身材壮硕,微微躬身,着防风面罩看不清脸,隔着抛光玻璃的目光,久在她的脸上逗留会。

黑工作服的牌,印着监员86的字样。

难得碰到个监员,宛纱双手合十,差摇尾乞怜:能不能帮我个忙?

监员86没答应,也没拒绝,声不吭站在原看她。

宛纱摸不准他想法,继续说:学校安排我跟男生同宿舍,我觉得这样不太妥当,想换成全女生的寝室。

慢悠悠,监员86从袋摸张纸,摊开来,手指划过行行人名。

宛纱凑过头,指着自己名字:我的寝室栋106。

你跟傅珩,赵微龙,周丞住106室。他的嗓音异常沙哑,像被烟熏烧过般。

宛纱问:原来赵微龙跟我个宿舍,还没找到他人吗?

监员86摇摇头,顿了顿说:翻遍整艘船都没有搜到。还有周丞,个危险分,因不服制,被监禁劳房。

宛纱想起上船前,看见被捆绑的壮少年,不会就周丞吧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