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xing趣社团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性趣社团

宛纱丝不挂,饱满的乳向上挺起,纤细的折成M形,部垫,粉色的花唇拨到两侧。

股间狭小的肉,被撑开个,生生着他的指头。

宛纱忍受异物,肉壁本能夹紧,像要把指头挤去,又像要进身体里。

傅珩享受她柔软的挤压,嘴角勾弧度:夹得好紧。

郭老师继续授课:如果碰到层,就女性的处女。旦男性‍‍‎阳‌‍‍具‍‌进去,便会戳破这层薄,流处血。你们轻轻入,别用手指弄破了。

傅珩没再深入,在紧致的穴,浅尝则止进抽。

宛纱有疼,细眉微微蹙起:别弄了

傅珩手指抽几,突然拨动两花唇。

宛纱犹如触电般,啊了声,打了个战栗。

傅珩瞅见她的异样,像找到好玩的东西,时不时抚弄她的花唇。

花唇最敏的部位,轻轻就麻难耐。宛纱脚趾蜷曲,手指揪着白色被单,受从未经历的快。

傅珩垂眸俯视着,她染得绯红的肌肤,翕动喘息的朱唇,起起伏伏的雪乳。

他腹涌动流,想压上去,将满腔的燥,发在她稚嫩的躯。

啪的声,郭老师突然用教棍敲在男生的背上:么猴急的想上?肉入以后的课程内容,不要胡搞瞎搞。

原来这个男生刚脱,邦邦想进同组的女生体内,被郭老师逮了个正着。

郭老师大声说:这节实验课结束,每个男生领张表,填好后交给班。

傅珩阖上眼,待睁开后,眸蕴着的狂荡然无存,恢复往常的幽黑沉静。

宛纱舒了气,勉坐起身,低头看了看‌‎乳‍‎‌头‍‎‍‌,被他的红痕还未消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