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海边度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海边度假

海湾建了几栋别墅,供学生在海边度假。明媚阳光,摆着无人售卖食摊,可以任意自取。

岛屿沙滩经浪冲刷,日夜朝夕,好似洗成条银亮丝绸。

宛纱换上浅蓝泳衣,陪梁琪赤脚踩在沙滩,印浅浅的脚印。

梁琪看向她裹紧的饱满脯,眯起眼:蛮有料啊,每天喝奶?

宛纱用手肘捅她:去你。

迎面走来两个同级男生,盯着宛纱的大看,满脸堆问:你俩要要起来玩?

在这所学校,男性邀女性玩耍,包很大歧义。宛纱回想到被三个禽兽,差‍‍‌‌轮‌‌‍‎‍奸‎‌‌‍‎的次,摇头拒绝:了,有事。

两个男生脸都臭了,最后还识趣离开。

梁琪拉着宛纱,悄声问:干嘛跟他们玩?

宛纱直言:喜欢他们。

梁琪弯了眼:嫌他们够帅吧,傅珩,你才肯答应啊。

宛纱知讲啥好,故作轻松的,咧小白牙:没有的事,视帅哥如粪土。

既然你喜欢,找他们玩了。梁琪松开她的手,往两个男生的方向跑。

到了饭,游玩的人少很多,宛纱没什么胃,独自在沙滩漫步。

这么的时间,直没看见傅珩,看似真的没来度假。他永远神鬼没,让她琢磨透。

宛纱弯身,捡沙子里的贝壳,来到浸没脚踝的浅水区。岂料,个大的浪突然朝她拍了过来。

袭来的海浪,瞬间泼了她身冰凉。

接着很快退,海的强大回,将她卷了海浪里,拉扯大海的暗。

被淹水区,擅游泳的宛纱,霎时慌了神,双手胡乱划动,努力朝浅水区游过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