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SM社团活动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SM社团活动

短假结束后,宛纱乘士回校,刚遇上梁琪,询问她前夜失踪的男,之后有没有回来。

梁琪只说不清楚,转而换了个话题。

除了宛纱,无人再关注此事。

就在早,她回到海滩,发现大蜥蜴的尸和血水,已被清理干净。

如果梁琪先前说的真的,失踪的男定遭遇了蜥蜴袭击,最后被掩盖来。

宛纱隐约觉得,这座岛藏有不少秘密。

回到校园,宛纱陪梁琪在商业区逛街,挑两件衣裳,来到柜台掏积分卡刷,余额显示为53。

梁琪凑到显示器前,端详眼:纱纱,你居然负翁!

宛纱惊了:昨天查了,还剩百多积分,晚上怎么扣了两百?

结果问了监管员,查了积分去向,得知两家兴趣社团,分别扣回她百积分。

没积分的学,比乞丐还惨。任何东西都无法购买,在学校存艰难。

宛纱夜间破产,整个人不了,缓了气后,查询社团电话,拨打过去。

接电话的SM社团社,听完宛纱的询问,嗤之以鼻:像你们这骗积分的新,见的多呢。

宛纱很坦然地说:没打算骗积分啊,只想混些积分用。

SM社哽了,大声问:你来不来?

宛纱反问:来参加活动的话,积分能还吗?

参加两次活动才能还你,晚上9点就开展活动,在北社团大厦号厅,记得过来!

傅珩般十点才回寝室,估计他的积分也被社团扣了。于友的室友关系,宛纱决定发短信提醒他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