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她是他的小尾ba(加更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是他的小尾(加更)

‎‌男‍‍‌‌‎男‌‍‍‎‎女‎‎女‌‎玩够后,会在培训室过夜,零零散散离开会所。

SM社坐在前台,正跟女助手调情,互摸对方私处。

这时,培训室2号门打开,傅珩的迈,横抱裹起白被单,大步跨来。

SM社瞅了眼被单,隐隐可见个人形,了然笑了:傅部,玩的开心吗?

傅珩从他侧越过,冷漠应了声。

SM社挥挥手:部,欢迎次再来。

凌晨十,大厦外片漆黑,路上行人寥寥无几。

被单掀开角,露张小脸,黑白分明的眼珠转了转,扫向周,小声对傅珩说:放我来吧,我自己走。

傅珩轻笑:你想披着被,走回去?

宛纱噎住了:我快百斤了,轻的。

傅珩没吭声,照旧抱着她,路上证明了他体力有多,也就在校园士歇息了会,其他时间大气也没。

回到寝室,宛纱双脚终于落,捂着被单,柜里翻找衣服。

来这座岛屿前,她本就没带多少衣服。现在可,校服被剪成碎片,夜间变成负翁,没比这更惨的状态。

宛纱挑了件睡衣,瞄了眼傅珩,裹起被溜浴室穿上。

即便早就被他看光光,还是习惯在别人面前换衣服。

来后,傅珩立在衣柜旁,脚尖旁边躺着草莓小盒,疑似有意在等她。

宛纱仔细看,尴尬癌要犯了。

原先逛超市,梁琪给她的草莓味避药,被她偷偷藏在柜里,刚翻衣服的时候,小心掉来。

宛纱连忙捡起来,跟他解释:是我朋友硬要给我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