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zuoai邀请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邀请

宛纱的哥哥宛毅,眼角有颗小黑痣,仅仅是鼻梁以上相似。宛毅平时不善言辞,嘴唇是紧抿。

鸭帽男生善,很容易给人。

叮的声,电梯到了七楼,男生挑高鸭帽,打量宛纱:你是社的吗?

宛纱说:天第次来。

男生了:怪不得没见过你。我是社的副社,迟封。

宛纱眼前亮:你是副社?刚有事咨询你,我积分被社团扣了百,参加活动是否能还回来?

你是被社扣了百,按以前的规定,需要参加两次活动才能归还,不过嘛。

迟封话语转,声音放柔:我可以跟社求个情,次活动就还给你,天你刚可以参加。

副会挺不错的,宛纱怪不意思说:几天不太方便。

迟封了然:没关系,先看看也行,社很有趣呢。

他领着宛纱来到活动厅,厅的女生盈盈围了过来,声迟哥,要他带她们玩游戏。

迟封为人很有亲和力,在女人堆里左右逢源,打发她们自己拿玩去了。

他朝宛纱回头:小学妹,我带你参观。对了,该怎么称呼你?

宛纱回答:我叫宛纱。

宛,纱。迟封咀嚼两个字,扬了扬眉宇,名字真听。

来到屋,迟封给宛纱介绍:很多社团也会使用,比如SM社。但我们社自成派,当然跟他们不样。能利用的东西变成‌‌‍‍情‎‌趣‌‍‎‎‍用品,增加快。

宛纱看着玻璃柜里,陈列的排排‌‌‍‍情‎‌趣‌‍‎‎‍用品,假、蛋、润滑油、震动棒,最后排还有根黄瓜。

黄瓜也能‌‌‍‍情‎‌趣‌‍‎‎‍用品?宛纱大吃惊,里不会撑坏吗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