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xingjiao生理课(2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‍‎‌性‍‍‌交‎‌‍理课(2)

实验室,‎‍‌‎‍男‌‎‎女‌‌‎‍‎学兴奋不已,迫不及待地宽衣解带。

郭老师用教棍敲敲桌板:急什么,按步骤慢慢来。女性的敏感部位比男性多很多,‍‌‍乳‎‍‌房‍‌‌‎、脖子、耳、、大腿内侧,都男性可以爱抚的敏感。

有过性经验的女,向郭老师提问:老师,我前些天第次做,为什么没有血?

郭老师回答:女膜层心有孔的薄膜,并非所有女第次‍‎‌性‍‍‌交‎‌‍都会血,大部分女少量血。

个女的男玩伴,笑着说:每次到她块地方,她的反应都特别大,还喷水。

郭老师跟着笑了:女的G,也就高部位,豌豆大小的海绵。每个男性形状大小不同,能不能到个地方,全靠姿势和技巧。

另个女怯怯地伸手:老师,我第次,会不会很痛啊

郭老师说:第次都会痛,以后就舒服了。男们记住,女人的身水做的,温柔地对待她,她会更温柔地包容。

实验室角落,宛纱坐上床,指腹微微发汗,纽扣怎么都抠不来。

傅珩朝她近:在紧张?

宛纱摇摇头,又头:可能有吧。

傅珩低笑声,俯身,将她摁倒在绵软的小床,颗颗解开她的纽扣,敞灰蓝衣。

宛纱埋在他身,感受他的手掌进衣,覆盖在高高隆起的乳峰。

他的指间夹了夹乳尖,手掌捏动绵软的‍‌‍乳‎‍‌房‍‌‌‎:不经常揉,会更大?

宛纱脸颊微:不可能。

傅珩勾起唇角:怎么知不可能。

郭老师在附近指导对‎‍‌‎‍男‌‎‎女‌‌‎‍‎:对准间较宽的穴,慢慢地往里入。她叫痛的时候就停,揉她的双乳或者亲吻嘴唇,等适应后再进去,最后趁其不备来击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