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女上男xia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女上男

宛纱被捏得骨子酥软,衣裳解得半开,吊在他修有力的臂膀,裙底被探进只大手,剥开内,将灼热的粗物进去。

啊她指头揪着桌沿,被撑开了,寸寸挤进肉。

‍‎‌‎插‎‍进‌‍去,就湿得厉害。傅珩手抓握她的‍‍‎‎‌乳‍‌‌‍‎头‎‍‌‌,手揉捏两人交合处,告诉我,什么感觉。

宛纱小呼着气,嗫嚅地说:酸酸的,像胀开样。

傅珩拨被得翻开的唇,沾了手的液,发低沉的呵声:你这里天生就被我插的。

宛纱被他呼得颈发烫,内着粗壮的阳,能感受到附着在‌‌‎‍‍肉‌‌‎‍‍棒‍‌‍‎的青,清晰地突突动。

傅珩托起她的,猛地抬,阳随之半截。

宛纱呃了声,‌‌‎‍‍肉‌‌‎‍‍棒‍‌‍‎快速内,产生虚空感,缺少什么似的,想被粗的大家伙重新插。

想要被么,自己动。傅珩俯在她耳畔,哑着声‍‎‌诱‎‍‌惑‎‌‍‍。

宛纱很想要被填满,大地喘息,趴着傅珩的胳膊,小幅度地起伏,阳在内进小截,但没到底。

傅珩喉咙发嗯声,吻着她的后颈,声迷人且感,享受她湿热蠕动的穴肉,紧紧夹着他敏感的圆硕。

从办公室的后方看,两人像大人抱小孩似的搂坐,没人知道裙子底,他们的身正亲昵的交合,阳刚的器正‍‎‌‎插‎‍进‌‍少女幼嫩的甬道。

宛纱动了二十分钟,有点酸,累得直喘气:我不行了

傅珩攥着她的髋,突如其来地摁在办公桌上,勃起的阳狠‍‎‌‎插‎‍进‌‍去,酝酿很久的欲发泄在她柔软的内。

宛纱倒在冰凉的桌面,内进火热的男。他眨不眨地凝望她,在光暗交界处,吸噬光亮般,眼瞳看似沉黑无光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