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禁闭室的xingjiao作业(完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禁闭室的‌‍‎‌‎性‍‌‌交‌‎‌‍作业(完)

宛纱倒吊在床上,双夹着傅珩直的腰,手极为勉强支撑。听系统的指令绕几圈,要折断她的腰吧。

傅珩立在后,箍着她的胯部,强健的魄托住半重,声线沉稳动听,字字有力告诉她:有我在。

宛纱悬起的心忽落,深气后,尝试着迈手掌。

傅珩举着她半,随之前进,‍‌‎‎‌肉‌‍棒‎‍‌‌搅动在湿热的穴道,小幅度插,邪肆笑了:夹得紧,很刺激对对。

宛纱被顶着,得朝前挪动,全触汇聚在被动的‎‍小‍‌‍穴‌‍‍‎‌,异物的撑胀前所未有的强烈。

这姿势太刺激了

算明白手推车的意思,她就被推的辆车啊。

绕了圈,系统算放她马,刻板发指令:第姿势结束,开始第姿势,挎肩式。动作要求,两位‍‎‎男‌‎‍‍女‌‍‍‌同学站在墙壁边。女同学的挎在男同学的肩膀,进行活运动。如果女同学与男同学有差异,女同学可以站在凳子上。

怪得室内摆了度同的小板凳,原来起这作用。

傅珩松开宛纱,‎‌‎阳‌‎‌‍‎具‍‌仍起状态,看她在床上愿起的小样,毫糊将她搂抱起来。

宛纱被压着,背靠墙壁,丝挂困在臂膀。

傅珩目测她的材,轻笑:看来要拿的凳子。

宛纱白眼,这嫌她矮了么,明明太了。

傅珩拿了张凳子给她站着,黑手握住她只纤细的小,往上掰开。

宛纱跟平视,面对面贴近,脸微妙发,部被往扯上,拉到处,心传来撕扯的痛楚:啊

傅珩停动作:受了就算了。

宛纱倔强摇头,苦中作乐笑:没关系,早知道在柔道社多练练了,哈哈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