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脱困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脱困

宛纱连人带椅栽在地上,昂起脸看向门边的影,呆了片刻:迟学

迟封扶起捆住宛纱的椅,笑容依然可掬,眼底却掺着讥诮:怎么摔成这样,我的小可怜。

宛纱生怕被他发现,慌忙用手捂住碎瓷。被捆绑的双手充血胀痛,碎瓷的尖锐割着手掌,仿佛要裂开般。

想起树林里玩奸游戏,傅珩只选了胶布捆绑自己,可能是顾虑绳会伤到她吧。

宛纱嘴唇蠕动,提徘徊很久的疑问:周圆圆晚,是跟在起吗?

迟封坐上她对面的椅,点了烟,跷起,在烟雾里眯她眼:对啊。

他烟的糜烂模样,跟以往和善的形象,截然不同。

宛纱说:她失踪了。

迟封弹了弹烟灰,轻笑:她跟我玩了夜,现在埋在土里。

宛纱惊了:杀了她?

我本来的猎物是,谁知道她自己送上门,我退而求其次,就搞了她。

他咧开白森的牙,猩红的回味地唇角:她很乐意被奸呢,里满茅草、石块,然后刀刀割开。得很般,面还挺漂亮的哈哈哈

而他个目标,无疑是自己。

雨愈愈大,噼里啪啦砸着顶棚,他狂笑声像冰锥似的,扎着宛纱的背,她浑冒起层层寒意。

迟封炫耀着他的手段,激动得脸胀通红,大着烟:逮到真不容易,我在学生会有眼线。傅珩为顺利溜机务室,关掉路上的监控器,谁也不知道被我抓了。

宛纱单单扭动腕环节,轻巧地割着粗壮的绳索,故意跟他拖延时间:学,杀了多少人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