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乖,别看了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乖,别看了

宛纱原本都好了,再也见不到他准备。重新傅珩那刻,头脑热,拖动麻痹双,卯足力气朝他奔去。

傅珩迎面展开手,捞住宛纱,双臂紧紧将她摁进膛。

雨漂泊而,宛纱浸泡在冷水中,熨帖他湿透黑衬衫,竟不觉得丝寒凉,反而想靠得更紧些,最好融进他身里。

迟封面煞白,预感傅珩现身后,可不赔命那么简单,慌忙扛起椅子,砸破窗挡风玻璃,窗逃窜。

傅珩冷厉地扫向破窗,唇角勾鄙薄弧度,收回目光,对宛纱低声说:我先送回去。

宛纱用力摇头:不能放过迟封,他杀人狂!

傅珩将她横抱而起,大步朝宿舍方向走:无需操心这些,以后事,我会替收场。

寝室路上,阵雨停歇来。

宛纱换了身衣裳,躺在床上修养,摊开红肿手掌,看着为自救割来血淋淋伤,腔涌动着沉沉闷痛。

抬起眼,便见双黑革手套,从斜上方伸开,捧起她肿红手掌,将碘伏涂在伤。

宛纱手掌火辣辣疼,忍不住嘶了声。

傅珩停动作,敛着黑眸逡巡她面,继续涂抹碘伏,动作轻柔不少。

想起她哥平白蒙冤,初中好友被杀后尸横荒野。宛纱鼻头酸,泪抑制不住泌眼泪,倔地在眼眶里打转:把杀人当作乐趣,怎么有这样残忍人!

他反社会人格,不存在共心。傅珩用绷带包扎好伤,语气清淡开,"正如我也样。"

宛纱微愣:"怎么可能跟他样,他个变态杀人啊。"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