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shui上zuoai课程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水上课程

新的交课程,在海滩进行外教学。

到达海滩别墅,学生们被搁在无边泳池旁,等待郭老师来上课。

周围都在讨论岛外旅游,据说签结果来了,被选中的人员会公布,私底已经被监管员找上门。有人说戴曼丽就被中,所以天没来参加外教学。

傅珩也没来上课,人知哪里去了。

宛纱庆幸没中自己,问正在讨论的个女生,往届岛旅游的学生,后来有没有安全返校。

女生脸莫名的回答:当然回来了,我们届的宁学冯学姐,上个学期去岛外旅游了么。

宛纱心稍稍安定来,她想象太复杂吧,过普通的岛外旅游。

旁边男生突然插嘴:可刘学姐没回来啊,失踪了学校都管的。

此言,诡异的安静来,半晌没人吭声。

沉默间,郭老师拖着人字拖姗姗来迟,脸些许黯淡,郑重地开:同学们,这我替们上的最后堂课了。

霎时学生们炸开了锅,纷纷追问郭老师原因。

郭老师叹息声:我在岛上待了十多年,最近有疲了,想回家看看前妻和孩子,知他们过得怎么样。

班孙贸跟郭老师接得最多,情最,喉头有哽咽:老师,还会回来吗?

会了,岛上的日子过得很舒服,毕竟只工作的地方,每年毕业季就看着届届的学生离开,就好像送走群老朋友,关系再好终要别离。对起,这次到们为我送行了。

郭老师席话,使得原来欢乐的气氛,被悲伤的情绪虏获。少的女生,捂着嘴泣起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