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玩wu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玩物

宛纱很晚回到会所,刚巧时,来了个监员喊他们过去。

技师102直指宛纱,大声说:她的阴还没剃,待会不满意怎么办。

监员转向宛纱,电击轻敲着手掌:摁住直接剃了,动作快。

两个技师径直朝宛纱近,其个手持剃,龇着白牙盯上宛纱的裙底。

其他‍‎男‌‎‍女‌‌‎眼看宛纱即将受辱,只在旁边盯着,没人愿意帮她把。

白虎,不需要剃。宛纱连忙说,要赶去别的方吧,别因为个人耽误时间。

两个男技师闻言,动作略微停顿。

监员挥手:算了,换衣服赶紧过去,边在催了。

新衣裳由白丝绸制成,样式像古希腊的围裹式短袍,女的大外侧剪开条空隙,走路晃荡间,露白的肉,略显性。

其他女连内都没穿,直接跟着监员走,唯独宛纱坚持穿内上路。

行人通过而曲折的走廊,攀上盘绕式楼梯,来到镶嵌琉璃的楠木大门外。

监员拍拍手:进去以后,不准大呼小叫,切听从指示。

少男少女异常兴奋,遐想着大门里面,有更玩的活动等着他们。

两个监员推开大门,辉煌灯光倾泻而,霎时迷离众人的视线。

宛纱适应光线,看清门内偌大的央大厅,欧式型水晶吊灯底,铺着波斯风格的大红蚕丝毯,周雕刻纹金墙,仿佛误闯进奢华的皇家殿。

大厅响彻交响乐,毯的部错落着沙发躺椅。十个穿着光鲜得的成年人,看肤应该来自不同国家,正聚在起畅聊,旁边站着个西装革履的翻译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