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逃命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逃命

宛纱心如擂鼓,假装对性道感兴趣,走到挂道墙壁边,件件观赏。

背脊正被两道目光洞穿。

她故作轻松问:本沙明先生,你是哪里人?

我来自黎。本沙明蓝眸微眯,盯梢她举动,小宝贝,挑件你喜欢道。

宛纱取银手铐,踱步到支着柱子床尾,唇边笑:能教教我怎么用吗?

本沙明见她竟然乐意,脸上有些意兴阑珊。

他最喜欢‌‎强‌‍‌‎‍暴‍‌‎幼少女,各道贯穿。迟封这小子表演戏码,特别满足他味。

琢磨女人法子多是,就算对方乐意,也能搞得她死去活来。

本沙明走到宛纱面前,颇为绅士朝手铐抬手:乖,我来帮你铐上。

卡擦声,手腕传来金属凉意,本沙明这才察觉,单只手竟然被宛纱铐了起来,手铐另只则铐在床柱上。

宛纱开几步,离他远些距离:抱歉本沙明先生,这手铐是用来铐你。

本沙明目光死死钉住她,额头青筋暴起,鼻息发呼呼抽气声,用法语彪串脏话。

他被单手铐在床柱,对她而言,目前还是比较安全。

宛纱颗心稍稍松懈,忽然听到他爆发桀桀笑声,煞是渗人。

只见,他从袋里掏大串钥匙,手指起其中把最小银钥匙,朝宛纱晃了晃,邪冶大笑。

该死,这变态有手铐钥匙。

宛纱急忙转身,往房门逃去,房门被本沙明反锁住,解锁有些费时。

背后,卡得声,手铐哐当落。

本沙明不知是兴奋还是发怒,俊脸拧得扭曲可怖,蓝眸迸发攫取寒光,迈着强健步伐朝宛纱近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