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前有狼后有虎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前有狼后有虎

傅珩掏空块木头,携带火上路。宛纱则洗干净棕榈叶,包好没吃完的鲨鱼肉,跟随傅珩的脚步。

头繁茂枝叶,层垒层,宛纱穿行参天树之间,犹如走在密不透光的暗绿海底。

事实证明,傅珩说的是对的。徒步半天,宛纱气神在慢慢消耗,所带的鲨鱼肉吃完了,肚子有饿。

傅珩走在前方开路,离她几步之遥,部肌肉均匀有力,脚踩在木,发卡的断裂声。

宛纱落在后背,目光黏稠过他的黑发,修白净的颈项,蜿蜒到宽的黄金倒角腰身,处处极有男人气魄。

他浑身像散发强磁场,引宛纱全部的注意。想靠近他,抚摸刚硬挺直的身板。想抱住他,柔软肢缠上去,被他硬朗的突起硌着。

想扑倒他,扒掉深黑制服,撕开层禁欲的假象,握住壮硕的男性阴,自己。

想融合,插着他的具,坐在他间剧烈起伏,搅弄里的水,聆听肉交合声。

想占有他,亲吻他的喉结,听他意乱迷的低。

前方的傅珩,忽而朝她旋身,眼神骤冷。

宛纱心咯噔,不会被傅珩看来,她在意他的身吧。

蹲。他声令。

宛纱没懂意思,还是双手抱头,迅速蹲。

傅珩骨刀,猛掷,骨刀从宛纱头划了过去。

嘶背后的声音极其可怖。

宛纱回头看去,只见条米多型黑蟒,盘绕着粗壮的树干,却软趴趴已然垂死。

丑陋圆硕的头颅,被锋锐的骨刀扎深处,红褐的血珠,沿着黑鳞滴滴滚落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