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监guan员86的恨意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监员86的恨意

宛纱汗津津倒进他怀里,头枕在臂膀,指尖撩着他的脯,呢哝问:我了好多汗,是是有味道?

傅珩挺的鼻梁,凑近她的颈,嗅,轻轻嗯了声。

宛纱略微尴尬,低头闻闻自己:真的?

傅珩头埋进她的双乳间,尖在乳了圈,住粉的茱萸,滋滋几,仿佛真能奶水:是奶味。

宛纱被得发痒,拱起身,像条小奶猫蹭蹭他:好痒啊,哈哈哈

乱蹭几,宛纱忽然敢动了。她听到他呼愈发沉重,料想自己蹭到该蹭的方,发动某个的引擎。

果其然,傅珩说到到。

宛纱被了晚的棒,享受他悍持久的性能力。就算发后,他的部分仍埋在她。

醒来后,宛纱发觉傅珩在身边,两发软爬床,在屋子里溜了圈,个人影也没有。

走了木屋,来到处低洼,宛纱仰起头,望见蔓草遍的坡上,立着两道挺拔的身影,赫然是傅珩和监员86。

两人正僵对峙着,周身散发骇人的气焰,任谁也看得两人间的敌意。更别提监员86手握枪支,正对准着傅珩的。

宛纱疯了样的爬上坡,冲到傅珩面前,展开双臂拦在枪前:你干什么!

监员86瞥见宛纱的瞬间,背脊徒然震,喝:让开,小蠢货!

宛纱磨着牙关,恶狠狠说:要杀他就先杀我,你个蒙面怪人。

傅珩旁观两人对骂,玩味轻笑了声,臂将宛纱勾在身后:这是我跟他的事,你要手。

宛纱紧紧挨着他,就是放开:你的事,就是我的事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