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郭老师再现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郭老师再现

照傅珩的解释,他们此时在森林边缘绕行,森林内则学校设立的某个基,这也意味着有段路程要走。

监员86给的干粮,足够他们过段时间。在树林里过夜委实难熬,型爬虫和蚊如影随形。幸傅珩摘了驱虫植物,涂抹在皮肤上,以至于晚上睡觉不会被叮得满身红。

路上除了毒蛇猛兽,也没碰上什么活人,本以为路都树木,谁知就看到条柏油马路,马路旁还有个小驿站,驿站有水有电,却无人看,里面像个类似小超市的屋。

看着排排的食物和水,宛纱不敢随便乱拿,就泡了包热腾腾的方便面,坐在张小凳上,吸了面条,只觉得这这辈吃过最吃的美食了。

傅珩双手抱臂,黢黑的暗影倚在楼窗台,极目眺望远方,身形如同据在空的雄鹰,鸷孤傲俯瞰这座苍林。

珩你怎么不吃?宛纱用叉卷起撮面条,喂到傅珩嘴边,我就吃过。

傅珩抛她个眼梢,哼了声:你哪里我没吃过。

宛纱讪讪:我想着你重度洁癖。

傅珩抬起黑手,两指托住她的,轻轻:属于我的,就如同我身上的骨肉样。

宛纱凝视他黑如幽潭的眼眸,想起圣经句话,女人男人的条肋骨。

傅珩眸蓦沉,瞥向窗外:有人来了。

宛纱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只见视野内道路的尽头,驶来条黑越野车,飞速朝驿站行驶而来。

傅珩侧过身,藏匿在影里。宛纱则躲在窗台边,冒小脑袋暗中观察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