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雷区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雷区

监管员仿佛听到个大话,咯咯:居然还提回家,简直梦。除了些上等人,谁也没办法活着岛。

谁是上等人?郭老师揪着他衣摆,王亚虎,告诉我怎么回事?

别急,马上送你过去,很快就会知道。监管员脚喘开他,我不容易活来成为监管员,杀人事不少,都是拜你们所赐。

郭老师滚在上,嘴张合,吐混着血水律:是老师不,老师对不起你

两人对话,宛纱在窗台听得心惊肉跳。

也就是说,这群监管员以前就是毕业,不知经历过什么磨难活来,成为批新管理者。

细思恐极,这无疑是历经多年死循环。

她哥哥呢,是不是也经历过这些。

郭老师可能也是被学校洗脑员,真心实意想教正确性知识,尊重女性热工作,对每个学尽心尽责,到头来不过是学校利用工具,真是讽刺。

宛纱望着郭老师脸是血,因痛楚颤抖着趴跪草上,仍在满怀愧疚跟以前学道歉,有想将他从窟里救来冲动。

她看了眼旁边傅珩,思忖着不能让他以身涉嫌,很快放弃这个念头。

傅珩触及宛纱目光,看她想法,吻平淡说:让你在惊险事,我绝不会去。

他话语刚落,蓦轻声:不过对付他们,小菜碟。

宛纱刚转过头,傅珩黢黑影子,已然从侧边窗台跃了去。

她连忙趴到窗台看,瞥见傅珩沿着水管落面,像条狩猎矫健黑豹朝越野车潜行。

此时,另个监管员从超市里来,提着大包搜刮食物,看向被殴打内伤郭老师:哪有学打老师啊,赶紧给车子加油上路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