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傅一珩黑化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傅珩黑化

傅珩身披黑色铠甲,抬起头颅,望向高台上牢笼,对视宛纱,目光在瞬间交织。

宛纱攥紧铁栏,垂眸凝望傅珩,周围仿佛消失匿迹,只有他们遥遥相望。

瞬间明白,他为她而来。

音乐骤然停,响起主持人亢奋声音:所有生存者已经上场,接来游戏竞技环节,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
掌声此起彼伏,全场气氛沸腾,血腥大战即将开场。

斗兽场表演区有地底洞,遮掩隔板被揭开后,洞底传来骇人嘶吼。

那吼声震颤耳,在场人听得心惊,盯着洞底事物,缓缓被拉了起来。

金‌‎‎‍黄‌‌色‌‎‎‍‌鬈发随风抖动,型雄伟壮硕,张着血盆大,头头从洞底跃来,赫然十头雄狮。

维特斯笑着说:这十头狮已经饿了两天,现在很狂躁呢。

新生存者面对饥肠辘辘雄狮,两条得发抖。

来参加竞技赛生存者,共25人,都身壮男性。

宛纱还看到两个熟人,红发男和刺猬头,不正先前企图奸她人,其两个坏蛋么。

监员86说会置他们,原来被带来了竞技场,两人俨然竞技场老手了。

刺猬头发现高台上宛纱,指着她奸邪大笑:老大快看,小妞被关在这啊。

草,都她害老被关进来。红发男啐了,这小贱人居然成女奴了,等比赛结束,老非‍‍操‌‌‍‎‎烂‍‎‌她不可。

十条雄狮饿得咧牙磨爪,围着25个男人打转,随时在找机会捕杀眼前美。

某个老练生存者,对其他生存者说:我们围成圈,用矛对付们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