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她是唯一胜利者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唯胜利者

王佑安理掉无人机后,心情甚复杂。他们计划被窃听到,意味着接来反抗会更加艰。

们最卸掉腕表,这东西会监控行动。他将大袋子递给宛纱,打开看,全渗飕飕凉气晶莹冰块。腕表有温监测功能,降到人正常温以,会自动解开。

进竞技场之前,王佑安就暗地谋划,诱哄娅娅带袋冰块过来。

宛纱指腹摩挲表盘,眼神闪烁,看似不愿卸腕表。

傅珩率先取腕表,沉声对宛纱说:有我在。

宛纱闻言,定了定心神,手臂进透凉冰块里,滴答声,腕表从腕脱落来,恰露表盘符号。

王佑安看清后,倒气:果然跟我想样。日月恰对应阴,只有女人才有月亮。

宛纱早知自己符号,准备留给傅珩,迅敏地弯身捡起腕表,兜进袋里。

这时,头枕在娅娅大周承,突然醒来,额头经络凸起,嘴里发呼呼躁动。

娅娅抬起黑瘦小手,轻轻抚摸他硕大头颅,低声安慰:小个子,别别怕,我会保保护。

周围人听了,都忍俊不禁。那么壮个头,还用得着她来保护。

王佑安知周承只听娅娅话,俯身,告诉娅娅接来他计划。

娅娅听得愣愣,犹豫不决,结结地答不上话:我我担心他

王佑安柔声说:我们做也为了周承,也不希望他辈子待在这吧。

娅娅低头看周承,咬了咬唇,头:。

周承翻身而起,宽大手掌捞起娅娅,将她搂到自己肩膀上。

娅娅起初晃了晃,为稳住身子,抱住周承圆硕脑袋,跨坐在他过于宽厚肩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