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观礁石群。

这里距离海岸已经甚远,她计算着时间和氧瓶氧气,想着回去大概也没问题,就想在礁石岸上歇会儿。

闻斯妤上午十半水,发现这礁石群已经多,结果这歇再睁眼就发现自己所位置快被海水没过去了。

看时间,赫然已经午。

正要穿好装备往回去,却发现氧气瓶知怎被海水打,自己放上了氧。

再瞧剩余氧量。心里暗,玩脱了。氧气几乎所剩无几,也就能撑个十来分钟。

情况有些绝险,过从小就喜这类活动闻大小姐也吃素。游回去靠氧气瓶供氧会十分累,更有可能会途体力支,她相信搏搏还没问题。

想罢,直接弃了个已经没什么大用氧气瓶。嗯,闻斯妤从小就这脾气,换其人定会这么干,氧气再少也救命。可她却理,这东西又沉又费力,她向来桀骜,相信自己能办到。

盲目自信结果就,途被个大浪拍有些找着北。

好在,天无绝人之路,闻大小姐命该绝。她这扑腾着扑腾着,发现理她远艘小型私家钓船。

就算自己再对自己实力有信心,这碰到了她也可能眼睁睁看着开走。

“喂!”闻斯妤奋力游了段距离,和船身近了些。

“船上人来!拉我把!”

等到离船距离几十米后,闻斯妤嘶声力竭喊了句。

等了片刻,艘小钓船上也见有人反映,闻斯妤又喊了两嗓子。

这回终于有人理她了,个彪形汉子探头来,看见她样子后又缩了回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