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大再加上连珠炮似的咒骂,白粟就开始头疼。

他本来就因为睡不好神不佳,偏巧闻斯妤又来踢钢板。

“嗯。”

白粟拧着眉毛,手掐住她的脖,漠声道:“真抬举我,谢谢。”

“咳咳,滚!放手!”闻斯妤被他掐的有些难受,“有本事掐死我!”

解开她的手铐,把将她提起来,白粟拎着她回到自己房间。

闻斯妤浑身僵,她似乎知道了自己接来的命运,奈何挣扎无果,生生被他拖了屋。

“白粟,最好马上停,是白家的少爷,不至于饥不择吧!”

“没办法。”

白粟把她铐在了桌角上,开始脱,看着她目露凶光,有些好笑道:“我是想择来着,谁让这里只有这个。”

闻斯妤被他扒了衣服,小内的卫生巾上还有丝血迹,她的例假还没有很干净。

“要不要脸了!!姓白的,给我等着!啊……”

还在咒骂着,白粟的物已经挤了她的小。

不知道是因为月经的缘故还是怎么,闻斯妤这次很快就湿了,羞耻感袭上心头。

“我看也很享受。”

白粟抬手起她的,见她眼中已经起了水雾。

“白粟等着,我定让死无全尸!啊,混!”

闻斯妤被他顶的‌‌‎‎‍浪‎‍‍‌叫‌‎‍声,整个人都颓了。

架着她的双,男人的物在她白嫩的间,紫红狰狞如同个小怪兽在摧残着处纯白。

小被撑到极致,的嫩肉都有些发透。每次都到敏感的花核,咬着牙不肯声。闻斯妤死死攥紧手,指甲划破了手心,阵刺痛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